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煞科戰場地安排落實

2020-10-07
■富力R&F(白衫)幾近肯定獲得亞洲賽資格。  新華社■富力R&F(白衫)幾近肯定獲得亞洲賽資格。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足總已為周日的聯賽煞科戰編定場地,由於將軍澳運動場已被租用,東方龍獅對富力R&F會安排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傑志則會在旺角場對愉園,理文對冠忠南區移師到小西灣運動場進行。

由於聯賽冠軍關係到明年亞冠席位,列強對此都垂涎三尺。富力R&F已表明,即使無緣奪標,也要積極搶贏亞軍一席。按目前形勢,富力R&F只有打敗東方龍獅,才能以冠軍或亞軍衝線,否則的話便會得季軍。

根據亞洲足協條例,由於朝鮮不合資格,香港最多可獲3個亞洲賽資格:港超冠軍直接出戰亞冠分組賽、足總盃冠軍晉身亞協盃分組賽、聯賽亞軍參加亞協外圍賽。由於東方龍獅已具備盃賽冠軍身份,富力R&F又肯定躋身港超三甲,幾可肯定能代表香港出戰,不過一切仍要待亞洲足協最後公布才能落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