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曾誠望隨國足實現世盃夢

2020-10-07
■曾誠重返國足訓練名單。  新華社■曾誠重返國足訓練名單。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新一期集訓近日繼續在上海進行,而多位球員均在訪問中談到入選集訓名單的感受,其中門將曾誠表示,希望隨國足實現世界盃夢想。

由於傷患關係,曾42次代表國足把關的曾誠一直未能重返國足,今次是他自主帥李鐵今年1月份出任國家隊主教練組織集訓後,首次入選集訓隊。

談到這次重返國足,曾誠就顯得十分高興:「每次入選國家隊都是一件充滿榮譽、令人驕傲的事情,我的初心就是能跟隨國足一起實現世界盃夢想。至於門將位置的競爭是好的,我們可在這種互相促進、互相競爭的環境中共同提高。」

另一方面,現年21歲的魯能小將郭田雨首次入選國足,並談到了隊內的競爭:「從個人角度,我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特點,就是身體質素好一些。去年我在武漢已接觸過李鐵主教練,對他指導的技戰術相對會比較了解,現階段只希望跟球隊的大哥磨合得比較好一些。有良性的競爭,才能有積極競爭的態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