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大灣區項目毛利率達70%

2020-10-17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莊程敏) 新世界表示,集團一直致力拓展舊城改造,將在未來陸續展開6個舊城改造項目,包括位處深圳羅湖區文錦渡口岸經濟帶、深圳南山區西麗、廣州荔灣區山村、廣州海珠區南箕村、廣州增城區塔崗村及廣州增城區荔城街夏街村,總樓面面積合共180萬平方米,預計在2022年開始陸續納入土地儲備。

6個舊改項目即將展開

新世界亦在大灣區其他城市構建多個優質國際化項目,例如近期投資位於番禺核心交通樞紐的廣州漢溪長隆項目,總建築面積逾50萬平方米,將開發成為集 Discovery Park、甲級寫字樓和住宅於一身的大型綜合發展項目。由於大灣區的發展整體毛利率較一般項目為高,去年財政年度的大灣區項目毛利率更高達70%,預計太子灣及其他大灣區項目落成後,將為集團帶來可觀收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