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專人烤肉輕鬆品嚐肉質

2020-10-20
■燒肉臻的環境典雅。■燒肉臻的環境典雅。

燒肉店太多選擇,不知道如何是好﹖日本燒肉店燒肉臻的招牌「牛肉盛合」集合了牛肉最美味的7個部位,包含鹿兒島和牛的牛三角胸小排、牛背峰、牛板腱、牛腩肉,美國安格斯牛的牛翼板、荷蘭牛肝及厚切牛舌。店內更有專人為你烤製高級肉類,燒至完美的生熟程度,入口嫩滑多汁。

在享受頂級和牛的同時,一杯冰涼的清酒絕對是最佳配搭,餐廳引入全港第一部清酒自動售賣機,想要購買清酒時,只需付錢購買代幣券,將代幣券收據上的QR code,對準清酒機中你選擇想購買的酒類的掃描器,優質的清酒就即時從機內傾注到杯中。清酒機配合「SAKE Z」的網上系統,只要登入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清酒購買記錄,一目了然。此外,還能查看不同清酒的品評(甘口、辛口、淡麗、濃厚) 及其他客人的評價,購買前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