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愛妻不敵癌魔離世 林子博:你放心走吧

2020-10-22
■羅拔烈福痛失愛子。■羅拔烈福痛失愛子。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前TVB藝人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四期,並積極接受治療,惟林子博昨日在社交平台公布太太不幸離世的消息,並寫下深情文字:「外父外母,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你們已團聚了嗎?老婆,我會好好照顧好詠渝、卓楠!你放心走吧!愛你!」。

子博最近為香港開電視拍攝真人騷節目《大叔要變身》仍未拍完,當時董燕君及一子一女均有現身支持,飽受病痛折磨的董燕君顯得有點疲憊。

自從林子博公開太太患上罕見癌症後,娛樂圈不少有心人士也伸出援手,如早前為舞台劇《男人40CEO》舉行網上分享會的馬浚偉,亦有為林子博太太募捐醫療費。可惜,林子博散盡家財仍未能救回妻子。

羅拔烈福老年喪子

另外,已故藝人劉志榮太太梁淑莊(莊姐)本月2日病逝,終年73歲。其喪禮將於下月8日(周日)下午5時假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追思會將於當晚7時半至8時半舉行,追思會詳情稍後公布。翌日出殯,靈柩將奉移長沙灣天主教墳場安葬。

此外,荷里活84歲老牌影星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之子占士(James Redford)日前因癌症過世,終年58歲。據悉,占士是因肝臟內的膽管癌過世。他生前是電影工作者,並積極提倡環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