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澄清未婚夫非金融才俊 余香凝避忌多孕味濃

2020-10-22
■余香凝穿上鬆身衫,避談懷孕。■余香凝穿上鬆身衫,避談懷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余香凝(Jennifer)、張可頤、駱振偉、鄭中基(Ronald)、陳俞希及Crisel Consunji等昨日出席ViuTV原創劇《暖男爸爸》記者會,盛傳奉子成婚的Jennifer公布婚訊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穿上兩吋粗Z鞋,配襯鬆身衫及長裙現身的她,仍掩不住升Cup的上圍及微微隆起的腹部,在台上亦避飲咖啡及香檳,孕味甚濃。

婚後繼續演戲

記者會一眾演員除了分享劇集拍攝點滴外,鄭中基更為張可頤、Jennifer及Crisel Consunji炮製三杯特飲,而Jennifer一杯是咖啡,司儀亦似有所指叮囑Jennifer:「現在就唔好飲咁多咖啡。」儀式結束前眾人以香檳祝酒,Jennifer亦只拿起酒杯影相,滴酒未沾。會後Jennifer小心戴上口罩才接受訪問,傳媒紛紛恭喜她,問到是否懷孕而滴酒不沾?她表示因時間尚早才不飲香檳,而不飲咖啡是因為放得太耐,工作人員叫她不要飲。問到她有否孕吐?她說:「冇呀!我身體健康,(怕小器未講得?)知道大家關心,真係有好消息至公布,我鶾L往訪問中成日話想30歲前結婚生小朋友,結得婚都係想生小朋友。」

至於有傳她的婚禮會在下月14日在半島酒店舉行,Jennifer直言不想講真實時間及地點,因未婚夫是圈外人想低調進行,加上疫情關係不想大排筵席,亦未諗請嘉賓。她說:「我骾ream wedding係要簡單,有最愛鴾H鰜袨N得,(求婚過程?)好簡單,(點認識?)留返個秘密,(拍拖幾耐?)唔想講。」Jennifer又澄清未婚夫不是從事證券工作,並讚他是「爆分老公」,超級支持她婚後繼續做演員,自己亦想演戲演到老。她的舊愛陳家樂亦有送上祝福,問到會否邀請對方出席婚禮?她謂還未諗賓客名單,但一定會斟茶給長輩。至於姊妹團會否玩新郎,她說:「視乎姊妹意見,我當然想愛惜佢。」

Ronald與張可頤齊聲表示對《暖男爸爸》收視有信心,可頤認為Ronald做爸爸有號召力,加上輕鬆劇情好吸引大家去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