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江美儀開頻道教煮素食

2020-10-22
■江美儀表示自主持烹飪節目後,多了有關飲食的活動。■江美儀表示自主持烹飪節目後,多了有關飲食的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江美儀昨日出席新產品植物肉宣傳活動,即場示範製作生菜包,色香味俱全。

江美儀表示自主持烹飪節目後,多了有關飲食的活動,稍後她也會開設網上頻道與觀眾分享食譜,她說:「除了和網友傾偈外,也會教大家煮素食,雖然自己不是全素,但聽到好多朋友的難題,就是要煮什麼給素食者吃,暫定每星期會推出一集,每集介紹一款菜式,已經找了以前亞視的舊同事來幫手製作節目。」

至於早前主持的烹飪節目會否添食,江美儀稱要視乎公司安排,做節目有很多因素要配合。提到她用40個番茄煮一道菜被指浪費食物,她解釋道:「其實是沒問題的,很多西餐的醬汁都用差不多的方法去煮,只是大家沒留意材料用量,不要說我們不珍惜食物。」

對於昔日亞視戰友林子博喪妻,江美儀稱昨早收到消息後心情相當失落,記得早前仍與林太聯絡和鼓勵對方,慨嘆有新治療方法仍不敵癌魔,十分可惜。她稱有短訊慰問林子博,希望對方振作和子女生性,若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隨時找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