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深遊樂園開「鬼」趴 新潮項目谷人氣

2020-10-26
■ 廣州長隆萬聖節主題活動氛圍濃郁,受遊客追捧。  受訪者供圖■ 廣州長隆萬聖節主題活動氛圍濃郁,受遊客追捧。 受訪者供圖

歡樂谷設音樂節邀遊客「蹦迪」 世界之窗推線上直播「雲」參與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臨近萬聖節, 內地各大主題公園和商場競相推出相關主題活動催谷人氣。隨?疫情逐步穩定,市民紛紛結伴走出家門,盡享各色的「驚魂派對」。香港文匯報記者從深圳多個主題公園了解到,臨近萬聖節的最後一個周末,客流明顯增加,有的園區提前迎來客流高峰,有的園區人氣爆棚,甚至引起周邊交通擁堵。

深圳歡樂谷10月中旬就向遊客開放特色的「潮玩節」。歡樂谷工作人員介紹,本屆「潮玩節」設置了獨特的日夜雙玩法,除了每年更新、經典必玩的8大主題區、10個潮玩怪屋、30餘場的潮魅大秀,今年最讓人們津津樂道的就是夜場遊樂項目增開到30餘項,以及每周五、六、日舉辦的黑色糖果音樂節,知名說唱歌手、音樂大咖、熱舞女團現場助力,吸引了眾多遊客。不同與以往音樂節的是,本屆黑色糖果音樂節現場將會有眾多潮玩裝扮的遊客參與「蹦迪」,園區內的「妖魔鬼怪」們也會一同狂歡。「每年萬聖節活動客流都比較旺,今年客流高峰也早早來到,近期周末的園區都人氣爆棚。」

深圳世界之窗一年一度「萬聖月」也於日前舉行,開啟「百鬼盛宴」、「魔音盛典」、光影大賞、煙花秀等多彩活動。近年來《密室大逃脫》等遊戲備受年輕人追捧,園區推出《校園復仇記》等主題遊戲,讓遊客化身偵探揭開謎底。工作人員介紹,今年園區還啟動線上直播和線下打卡結合,遊客可以在線上遠程參與現場的活動。此外,園區還啟動網紅達人招募,徵集各大網絡平台上的網紅博主,入園參加拍攝短視頻、劇情短片、直播遊園、旅拍攝影等活動,相關作品發布點讚數超過一萬還將免費贈送年卡。

酒店推萬聖節自助餐吸客

隨?節日逐漸臨近,不僅各大商場開始進行萬聖節主題裝飾,不少酒店也推出萬聖節相關活動吸引遊客。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的工作人員介紹,今年酒店以親子烘焙和手工創作為主,還設置萬聖節主題自助餐,將邀請家長和孩子用精心挑選的南瓜,跟?五星級酒店大廚烹製出屬於自己的魔鬼蛋糕,還可以跟?手工老師縫製屬於自己的萬聖節糖果小背包,目前預定十分火爆。

培訓班玩遊戲拓學生視野

萬聖節亦是各大英語培訓機構的例牌節目。關鍵詞青少兒英語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特色的節目活動,讓孩子們了解和感受西方文化,拓展文化視野。萬聖節每年都是比較吸引學生的特色節日,已經有不少學生提前報名參與活動,目前校區已經提前開始裝飾,屆時學生可以在每個教室挑戰不同的遊戲,贏取獎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