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疫情漸平穩 遊園?啖氣

2020-10-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昨天晚上想和朋友一起帶孩子去歡樂谷感受萬聖節氣氛,沒想到客流太旺,整個園區周邊都在擁堵,最後只好先回家,計劃下周再參與。」深圳市民張小姐表示。

今年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張小姐很少帶孩子出門,也不敢去人群太多的地方,不過現在隨?內地疫情越來越平穩,大家出門都比較放心,也想多帶孩子出來玩一玩。她表示,國慶節帶孩子去了東莞度假,萬聖節各大商場和公園都有不少活動,挑了兒子比較喜歡的歡樂谷,沒想到人氣那麼旺,計劃下周末早早入園。

「90後」洪女士和朋友上周六前往世界之窗遊玩。她笑說,往年不會太在意萬聖節的活動,今年疫情期間在家憋太久了,想和朋友一起參與「狂歡活動」放鬆一下身心,所以專門和朋友組團到主題公園。「提前了一個禮拜入園,想錯峰出行,沒想到園區客流已經很旺,在世界之窗地鐵站出口,就看到很多人奇裝異服的,感覺很有氣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