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長隆99元玩一夜 「做鬼好解壓」

2020-10-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今年,長隆歡樂世界以「玩聖節」為主題為遊客打造全景式沉浸空間。長達20天的萬聖節主題活動,讓不少羊城民眾感歎「做鬼好解壓」。

據悉,在今年的長隆萬聖節「套餐」中,嗨玩項目可謂層出不窮,比如明日之城的人偶隊街舞、死亡巴士酷跑、異次元界的星際幻影表演、南瓜歡樂小鎮的歡樂電音、暗黑城的黑暗朋克,無頭樂隊帶來的暗黑貴族(JAZZ舞蹈)、鋼管HOT舞等等。此外,還有帥氣的吸血鬼、彪悍的狼人、詭異的鬼屠夫、恐怖的喪屍等一眾「小鬼」隨時環繞、閃現。與此同時,機械龍、八爪魚、水母等巨型神獸造型花車裝置亦來助興造勢。

廣州天河區市民朱靜表示,每年10月最期待和朋友一起去遊樂園「扮鬼」、「玩鬼」。在她看來,這是成年人能玩得最盡興的節日。「第一次過真正的萬聖節,就是在香港蘭桂坊一帶。感受特別強烈的就是每一個香港市民都非常尊重節日的氛圍,從個人裝扮到集體出街的主題Cosplay以及政府管控封路,在那個空間內,第一次感受到純正的節日氣息。」朱靜說,此後就對每年的萬聖節特別期待。

設攤點免費為客人化妝

「近幾年長隆歡樂世界的萬聖節主題趴也都好有特色和氛圍,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和家人、朋友去玩一玩。」朱靜說,只有在萬聖節,大家可以裝扮成不同的「鬼樣」相互驚嚇。同時,在主題樂園內也有很多攤點為遊客提供免費化妝服務。

為了今年萬聖節入園遊玩,朱靜提前網購了兩個假髮丸子以及一套旗袍。朱靜說,畫一個鬼魅的中國娃娃鬼怪妝,再在園區拍一套氣氛濃郁的萬聖節主題照片,在長隆99元人民幣玩一夜就特別盡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