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三鐵強人環港終極挑戰 為基層籌款

2020-11-03
■Mayank Vaid本周六、日將進行「HK360Xtreme」終極環港三鐵挑戰。■Mayank Vaid本周六、日將進行「HK360Xtreme」終極環港三鐵挑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今年不少體育賽事因疫情被迫取消或延期,這會否消磨運動員的意志?既是律師也是三鐵運動員的Mayank Vaid和Red Bull以行動說不。

即將在11月7 - 8日舉行的「HK360Xtreme」終極環港三鐵挑戰,Mayank Vaid將會以游泳(45公里)、騎單車(215公里)和跑步(100公里)的組合,穿越港島、九龍和新界,進行慈善募捐,預計需時45至50小時。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和香港外展訓練學校是其中兩所受惠機構,它們將會利用所得款項,為基層年輕人提供體驗戶外運動的機會,以及幫助受疫情影響生計的體育教練。

城中名人包括凝動大使方力申以及盛智文先生亦以拍片方式為他打氣,呼籲更多大眾以行動支持Mayank 此項壯舉,Mayank為自己定下的籌款是港幣36萬元,目前僅距目標約14萬港幣,希望更多人慷慨解囊。有興趣支持者可到以下網頁了解詳情:網上籌款專頁︰https://donation.inspiringhk.org/zh/campaigns/view/1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