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音樂會因疫情取消 汪明荃直言感失望

2020-12-02
■家英哥揭現實生活中也常被阿姐鬧。■家英哥揭現實生活中也常被阿姐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汪明荃(阿姐)和羅家英前晚以夫妻檔為慈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粵劇折子戲《宮主刁蠻駙馬驕》錄影,阿姐表示這個劇目當年得到名伶紅線女親自教授,她與家英哥演過很多次,所以很熟練。

家英哥笑言戲中好多鬧交戲,現實生活都一樣,問到是否阿姐鬧他?他說:「梗係阿姐鬧我,所以冇駁嘴!」阿姐即叫他做訪問講返正經內容,家英哥即刻閉嘴:「咁我唔出聲!」

阿姐指由於第四波疫情又開始嚴重,錄影廠已消毒,他們只是演出才會除下口罩,日常也會戴住口罩。受疫情影響,阿姐表示原定本月於文化中心舉行的《汪明荃與香港中樂團 2020》音樂會亦要取消,她說:「現在只能夠畀我]做排練同網上做,現場觀眾唔可以薄A(會否失望?)當然失望,現在都唔知點,因為已綵排鬫n耐,之前已延期髐@次,但都冇辦法。」

家英哥自詡是福星,有他坐鎮一定可以無事,故有信心福陞粵劇團於明年正月年初九的演出不會改期,他說:「我希望過2020年,2021年全香港、全世界都會無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