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卓羲集齊兩大偶像合作

2020-12-02
■吳卓羲與兩大偶像劉德華、劉青雲一起拍戲。■吳卓羲與兩大偶像劉德華、劉青雲一起拍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電影《拆彈專家2》定檔在聖誕檔期上映,片中不乏動作、槍戰戲,除了劉德華、劉青雲、倪妮三大主角,還有吳卓羲(Ron)、謝君豪、黃德斌、姜皓文、洪天明等好戲之人,一眾演員為一場反恐戲到香港機鐵站取景,劇組出動過百臨時演員,又租用超過十數部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等,場面逼真浩大。當中身穿制服、長靴、戴上頭盔飾演「爆炸品處理課」警長的Ron,更要在攝氏三十度高溫下,在中環街頭拔足狂奔兼跨欄,為了拍出完美效果,Ron在鏡頭前來回跑多次,大汗疊細汗都毫無怨言。

Ron在片中飾演劉青雲副手,跟對方有不少對手戲,他開心說:「上一集我跟華哥(劉德華)多對手戲,今次就跟青雲哥,我已經集齊鬻琣n想合作黻號部A同佢]合作,我會從旁觀察,麜]身上吸取經驗,對我日後電影發展好有幫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