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文慈跟亞視之友廣州敘舊

2021-01-11
●張文慈(左三)直言幸福就是一班老友開開心心吃一頓飯。●張文慈(左三)直言幸福就是一班老友開開心心吃一頓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文慈在內地工作已4個半月,這段時間她穿州過省又到澳門出席活動,日前她在廣州一站便把握機會相約幾位「亞視之友」,陳錦鴻、呂頌賢、袁潔儀、劉喬方(前名劉玉翠)及內地演員何美細。

文慈之前在廣州到澳門工作前,已聯絡過好姐妹袁潔儀問一下做新冠病毒核酸測試的地方,獲對方熱情接待,親自陪她去做,兼且請飲茶,文慈大讚對方這類好人已經瀕臨絕種。

至結束澳門工作後,她再回廣州仲難得約埋幾位「舊友」相聚,她先是在社交平台放上跟陳錦鴻、呂頌賢、袁潔儀、劉喬方、何美細合照,留言:「開心相約在廣州。」可能太享受跟老友相聚時刻,文慈昨日再把當天共聚片段放上網,貼文:「幸福就是一班老友開開心心吃一頓飯,期待下次再聚(廣州沒有限聚令)」。

片中所見各人都表現得興奮雀躍,輪住擺甫士搶鏡,而之前陳錦鴻在內地被網民分享的片段上,顯得消瘦頭髮有點稀疏,一度令人擔心健康情況,今次在文慈的短片中,豎起拇指的錦鴻回復昔日狀態,跟以前沒差別,讓人放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