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人和家興蒸蒸日上

2021-01-13

(第一場)「動力飛鷹」上場在同程由頭帶到尾,強如「高瞻遠矚」追足大半條直路都難越雷池半步,七歲馬大器晚成,續遊勝地擺明是食髓知味。

(第二場)「日日靚」季內六戰半數上名,只有一仗沒有獎金收,顯五歲仔狀態站在勝利邊緣,強配莫雷拉可再響勝鼓。

(第三場)「燈膽精英」前仗初落五班即入圍,上回轉戰泥地大敗,擺明是為今場出擊鋪路,值得俾機會。

(第四場)「湛江最醒」季內四戰獲兩亞一季一第五,顯馬有作戰狀態,畢竟上季在同程能令「水箭龜」蹄下稱臣,證明跑對形勢在此惡氣沖天。

(第五場)「豹子膽」對上四戰跑同程錄得不勝有位佳績,包括剛戰影相之下被「開心好友」氣走得亞軍,確認四歲仔正值黃金期,部署明刀明槍顯未收夠籌。

(第六場)「大醇威」季內在此程兩度獲亞屬表現最好路程,尤其是上場僅以頸位鬥輸,證明四歲仔離冠軍只是一步之遙,未贏戰意必旺,值得跟進。

(第七場)「人和家興」(圖前駒)季內兩出兩捷,剛戰初與三班馬交鋒照贏如儀,顯四歲馬潛力深不可測,贏好大閘再遊勝地,三連冠呼聲高唱。

(第八場)「幸福老撾」至今兩勝全出自此程,包括剛戰踩段全場最快拉士後發先至力擒「星運子爵」,四歲愛爾蘭自購馬重納正軌,沿留原班保持爭勝心可梅開二度。

(第九場)「維港奔流」至今在此程累積兩勝三位屬最佳射程,強如「加州雷電」亦要蹄下稱臣,計實力在三班饒具分量,季內四戰獲兩季已有作戰狀態,出擊令下便可揭竿而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