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好運寶馬天賜歡Q

2021-01-13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文家良馬房「好運寶馬」,其父SUPER ONE「一哥」當年兩歲時在新加坡上陣光芒四射,策騎牠勝出幼馬冠軍賽的白布朗更大讚其前速飛快,有當年另一優秀坐騎「盡善盡美」影子,「一哥」配種後首兩批子嗣亦遺傳到早熟速高特性,勝出途程多以一千至千二米為主。「好運寶馬」型格四正腳法秀麗,來港後三次試閘走勢越來越吸引,今次初出千二米正合發揮,女馬主劉桂湞首次個人名義養馬,馬房肯定以快打慢盡快交出成績。

第五場、第四班、一○○○米。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目前有團體馬「美麗日子」,如今首次以個人名義做馬主,養「爆谷」放在告東尼馬房。「爆谷」一八年在Tattersalls十月拍賣會以十八萬五千堅尼成交,來港後於上年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五月)以一百五十萬港元成交。父系「歡暢」在港子嗣數目不多,不少已能交出表現,以北半球血統來說是適合本港環境。「爆谷」幾匹同母馬勝出或上名路程有長有短,主要視乎父系。依此推算,「爆谷」亦具一定質素,全熟後或可扳至一哩甚至更長,今次初出一千米嫌短,但有質素及新鮮感可以克服,跑入三甲肯定好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