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開心有利強配起錨

2021-01-13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開心有利」一如「精神威」、「超威星」及「富高八斗」等出自同一買手,此系馬多在外地做足基本工夫,「開心有利」曾於紐西蘭試閘大勝近五個馬位;在港初出谷草用周俊樂排外檔後上得第七,當日場地不利後追,只輸兩個多馬位已算唔錯,熱身後有正常準備操練,狀態不斷提升,成熟程度更進一步,今次換上潘頓必拚無疑。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大雷暴」今季初出谷草千二米不敵「達心星」跑第二,後駒再出再添兩冠一亞,包括一班賽現評一○三分,計數「大雷暴」現居三班一定有優勢,本身在澳洲跑過一次滿利谷窄場即勝,絕對有理由相信谷草最有把握。「大雷暴」曾在南澳育馬錦標不敵「女飛人」逾一馬位得第三,後駒最近在澳洲二級賽翠士雅錦標取得亞軍,既然深信「大雷暴」現居三班必有利,今仗續攻拿手谷戰,開糊在望。

第九場、第三班、一二○○米。「壽臣」上季大摩訓練時三捷同程,今季轉投苗廄,先跑三仗田草熱身,大前仗跑第十,當日排十三檔留後跑,直路走外疊不利場地,該仗走相若跑線落敗的「天駟」,再出兩連勝;「壽臣」前仗回師谷草短途,當晚跑道前領馬佔優,牠從包尾追入亞席;上場再次在劣境交出亮麗走勢得第五,今次隔七日匆匆再出,若採取較主動跑法競逐,勝望不甘後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