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江嘉敏為拍節目失儀平反

2021-01-14
●江嘉敏稱行山玩飛索過程辛苦。●江嘉敏稱行山玩飛索過程辛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江嘉敏有份做嘉賓的新節目《野外步出》日前首播,她隨主持方紹聰到野外玩飛索,江嘉敏在鏡頭前盡顯真性情,爆粗又喪叫毫無儀態。節目出街後,江嘉敏為自己平反,笑稱導演和監製只剪接她最醜的一面,但也為自己爆粗致歉,表示全是驚慌的真實效果。

從節目所見,江嘉敏見教練示範飛索時已嚇到腳震,輪到她出場時竟然想縮沙,在崖邊喊足個半小時才肯試飛,喪叫「我唔得啦」、「黐線」、「我唔敢」等,更忍不住問幕後可不可以爆粗。江嘉敏事後在社交平台發文抒發感受,坦言行山玩飛索過程辛苦,特別是教練和幕後同事,要背住沉重器材上山,等她鼓起勇氣才能拍攝。江嘉敏後悔在鏡頭前反白眼,像鬼一樣嚎啕大哭,慶幸自己能把自己的粗口消音,但只要觀眾看得開心,一切都很值得。最後,江嘉敏笑稱在節目中因為太驚,所以常胡言亂語,她絕不會放棄演員之路,希望各位監製、導演等不要誤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