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嬌40歲生日 阿Sa隔空送「心意」

2021-01-22
●阿Sa上載與阿嬌的溫馨慶生舊照。●阿Sa上載與阿嬌的溫馨慶生舊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梁靜儀)昨日是Twins鍾欣潼(阿嬌)40歲生日,今年好拍檔蔡卓妍(阿Sa)雖然未能與她一起慶祝,但阿Sa上載與阿嬌慶祝生日的舊照,二人一臉稚氣令人懷念。

阿Sa表示當年第一次動手整蛋糕幫阿嬌慶祝,向阿嬌說:「仲記唔記得第一次整畀你鼣J糕,今年你生日我]雖然鰣囍P鵀a方,冇得整蛋糕畀你,但係你應該已經收到我特別為你訂製鵅y心意』啦。親愛的生日快樂。」事隔多年,阿Sa望回舊照格外開心,仍記得當時收工後返家準備慶祝,怎知遇上大塞車,只好在凌晨12時在車內與阿嬌慶祝。阿Sa又自讚Tiramisu生日蛋糕由她親手製作,相中她與阿嬌也吃得津津有味。

鄧紫棋小學追Twins捱麵包

另外,鄧紫棋(G.E.M.)在內地綜藝節目《同一屋檐下》,自爆小學時為買偶像Twins閃卡要捱麵包。G.E.M.笑指當年每個星期都有三次留校的課餘活動,每次留校媽媽都給20塊吃午餐,但她只吃7塊錢的麵包。每次可以存起13塊,每兩個禮拜便有(約)80塊去抽她們的閃卡。入行後,她也有跟蔡卓妍及鍾欣潼說過自己小時候是她們的粉絲,但事後卻覺得自己講錯說話:「說完第一句就覺得我講錯話,什麼小時候我很喜歡你,這種話不能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