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展鵬:媽媽不開心 爸爸會好煩

2021-01-28
●展鵬揭沒車牌的陳煒要挑戰開車戲份。●展鵬揭沒車牌的陳煒要挑戰開車戲份。

妻女最重要 全力維繫甜蜜家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新劇《黯夜守護者》昨日於電視城進行開鏡拜神儀式,主要演員陳展鵬、陳煒、陳敏之、謝東閔和江嘉敏等均有出席。展鵬日前44歲生日,因疫情關係沒有大事慶祝,只與家人食海鮮慶祝,飯後展鵬獲囡囡「小豬比」親手餵食蜜柑,家有一妻一女的他笑言要好好維繫家中的甜蜜環境,家中女人好重要,直說:「如果媽媽不開心,爸爸就會好煩。」

陳展鵬與陳煒這對「亞視」拍檔開工後已默契十足,展鵬笑稱煒哥要大膽挑戰開車戲份,煒哥說:「其實我沒有車牌的,拍戲以來都有唔少開車戲,大家都以為我識開車。(打算去學車?)不打算了,都幾十歲人一把年紀。」

日前剛度過生日的展鵬,獲女兒親手餵食蜜柑,問他開工有沒有不捨女兒,他說:「都會不捨得出門口,幸好今次沒有太多動作戲,拍得幾舒服,暫時拍廠景為主,都有時間可以見多女兒幾面。」笑問獲女兒餵吃柑,太太單文柔有沒有呷醋,展鵬笑道:「我就無咩所謂,但家中女人好重要,要好好維繫一個甜蜜環境,最重要是媽咪開心,我就開心,如果媽媽不開心,爸爸就會好煩。」

陳煒江嘉敏否認準備嫁人

日前,陳煒被拍到在跑馬地看樓盤,為結婚計劃覓愛巢,她笑稱與男友未有共識結婚,見樓市有回落就去看看,而且跑馬地甚少有新樓盤,與其儲蓄放在銀行都會貶值,不如想想其他投資方法。

江嘉敏早前被拍到與男友一起逛街揀婚戒,她澄清未有結婚打算,說:「當日和媽咪、男友一齊行街,沒有睇首飾,只是睇手袋、頸巾和衫。我要忙拍劇,不會這麼快結婚,如果有喜訊會話畀大家知。」問媽咪有沒有給壓力男友時,江嘉敏笑稱沒有,媽咪一直都好錫男友。近日江嘉敏的身形被網友質疑有身孕,她解釋道:「沒有,我都明白拍劇需要瘦一點,所以已經開始節食、吃健康餐和做運動,開工後有同事問我是不是瘦了,證明我的努力沒白費。」江嘉敏稱自己不是追求纖瘦的人,最重要健康,所以有肉地是真事,以後在穿衣方面會揀適合自己身形和顏色的,並說:「有肉地的罪魁禍首都是男朋友,因為有時我好夜收工,隨口講有點肚餓,他就去煮麵給我,難道我不吃嗎?不過現在自己都要忍口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