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木勝遺作預告片曝光霆鋒演反派對戰子丹

2021-01-28
●戲中子丹和霆鋒在審訊室對峙。●戲中子丹和霆鋒在審訊室對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著名香港導演陳木勝於去年8月病逝,由他執導及監製的最後一部遺作《怒火》已定檔在今年7月30日上映,該片陣容強大,甄子丹一人身兼三職,擔任監製及動作導演,並聯同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

英皇電影昨日發放的預告片中,子丹和霆鋒的人物關係逐漸清晰,兩人多次上演廝殺,火爆槍戰、絕命肉搏、飆車激戰,極具官能刺激的打戲,而戲中的動作和槍戰場面,緊張得令人喘不過氣,兩人的角色對立亦成為焦點所在。預告中,子丹延續當年影響力極大的《殺破狼》、《導火線》類型的爆裂刑警,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霆鋒回歸大銀幕,再次挑戰反派。

今次《怒火》預告中,首次曝光了一場子丹和霆鋒在審訊室對峙的戲,勢成水火的兩人共處一室,看似平靜的對話實則波濤暗湧,也讓大家對這場世紀大戰更添期待!

隨預告一起發布的,還有兩張定檔海報。子丹在槍林彈雨中衝鋒陷陣,霆鋒持槍帶領悍匪在街頭駁火,雙方大戰一觸即發。陳木勝導演的動作片風格一直獨樹一幟,深受觀眾尤其是動作迷的喜愛,大家就透過電影好好懷念陳導畢生奉獻給香港電影業的精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