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組織義工團出錢出力 黎瑞恩走遍多區送暖

2021-01-28
●黎瑞恩盡力去幫助有需要人士。●黎瑞恩盡力去幫助有需要人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一場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人類陷入恐慌,疫情引發死亡及經濟危機,真要學懂如何積極面對。藝人黎瑞恩(小恩子)在疫境中,眼見一年間各行各業都過得好艱辛,但與其坐茼菻閬萓耤A倒不如積極做一些平時沒時間去做的事,所以她就組織了一隊義工團去幫助有需要人士。

小恩子表示:「過去幾個月每次派物資都鷇W短時間內吹雞,好朋友都一呼百應,分別捐出三百盒口罩、籌款買超過三百個睡袋、三百張羽絨被,大家出錢出力,二話不說幫手做義工,一齊夜嘛嘛陪我╮A走勻多區派睡袋畀露宿者,仲有派羽絨被,每人抽荋X大鼣Q來來回回,派足幾日,有囍a方有電梯,但有囍a方係舊式唐樓要行幾層樓梯,我知其實大家都好辛苦,但大家為鷋陘鶼H流薇鴗妨e送暖畀有需要鴾H,由籌款到行動大家都極為迅速爽快,您]好令我引以為榮呀!」

而尚有兩個星期就過年,小恩子也特別想趕及新年前送暖:「我最開心麉Y,每次見到各位義工都係發自內心笑咪咪咁完成工作。其實好多人都比自己更苦,趁茪揭酗@灝鄐O幫助人黈伬唌A多做積極有意義翵ヾA比起坐鰜蚴銴悗閬a等運到會開心更多,新年就快到喇,祝福每一位朋友平安健康快樂!」

程瑤寫揮春送獨居老人

慈善團體「仁美清蝖v同樣積極於社區做慈善工作,近日獲捐2千個抗疫福袋,主席程瑤與一班「仁美」成員等人還「即席揮毫」寫揮春,放入福袋中送上祝福。程瑤坦言每年也跟奶奶一起寫揮春,每年一家人都會寫揮春應節,也滿意自己的作品。她們將其中1千個福袋送到藍田啟田h的社區中心,送給該區的獨居老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