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羅子溢防疫超緊張 楊卓娜禁近「小珍珠」

2021-02-03
●楊卓娜(中)祝願大家平安過新年,身體健康。●楊卓娜(中)祝願大家平安過新年,身體健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卓娜昨日為新城節目《人生設計學》擔任嘉賓,大談人生體驗,又大爆身在內地工作的胞妹楊茜堯和妹夫羅子溢獲知她探愛女「小珍珠」時顯得甚為緊張,尤以羅子溢更「落閘」,不讓她同B女行得太近!

楊卓娜透露在節目中會分享人生體驗。問她如何設計自己的人生?她直言:「冇設計下進行,冇計劃便是最好的計劃,要活在當下,甚至也沒有為女兒設計人生,我只會陪她度過頭20年的成長期,引導同外界接觸和培育她發掘自己興趣,往後日子便由她自己主宰。」她又指11歲大的女兒性格獨立,好有自己方向,爸爸視女兒如「前世情人」,永遠是心目中最可愛最靚,無時無刻望住女兒甜到入心,兩公婆都好錫個女。

問她有否跟妹妹楊茜堯交流湊B心得,她表示沒有,妹妹同妹夫羅子溢均身在內地工作:「媽媽負責湊『小珍珠』,不畀我埋去湊,落了閘直情不准,我日前去探BB,羅子溢即刻短信叫我戴返口罩,不要跟他女兒玩得太埋,兩公婆都好緊張,搞到我都好大壓力。現時疫情關係,我都明白父母比較緊張,現時的小朋友都好慘不能出街,就算到1歲都未見過這世界,(他們會掛念女兒掛到喊嗎?)實有鵅ABB尚細。」楊卓娜希望他們夫婦趕及回港過年,可以一家人食團年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