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顧美華慶幸沒早認識馬浚偉

2021-02-03
●馬浚偉感謝顧美華對他的厚愛。●馬浚偉感謝顧美華對他的厚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馬浚偉(馬仔)邀請在舞台劇及電影《生前約死後》扮演其母的顧美華擔任《緣來自咖啡2》嘉賓。

馬仔感謝顧美華的厚愛,當日答允為他獻出第一次,破天荒演出舞台劇。顧美華則笑言很佩服馬仔這個「兒子」:「他呀,不知哪來的精力,永遠有用不完的時間、用不盡的想法,善用24小時,我見他一年365日都在工作,每日都安排得豐盛又扎實,我不止一次問他究竟有冇時間去玩?他總說有的有的。我很慶幸這個年紀才識到他,如果年輕一點認識,我會好自卑,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有瓛V亂又冇乜系統,試問咁樣又邊有面目做佢阿媽呀!講真,我好羡慕馬浚偉爸爸,有個咁出色翵鄐l。」在美華姐眼中,馬仔不但勤奮上進,更十分聰明,善於思考又有邏輯,今天他兼顧多個範疇發展,卓有成就,實在難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