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姜濤拍廣告幫補派利是

2021-02-03
●姜濤表示今個新年都要開工,也不敢亂跑。●姜濤表示今個新年都要開工,也不敢亂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姜濤近日獲體育品牌邀請拍攝新一季廣告,更以姜濤的音樂歷程做主題,令他重新感受蛻變的自己。

姜濤謙稱:「自己仍有不足地方,會努力去做好每項工作,有感今次廣告跟我相似,起初攝影師都叫我擺回天然呆甫士,回憶起像剛剛入行,好多時未了解到發生咩事;到呢一刻發現自己再不是新人,不會有藉口再給你去試,必須繼續向前,要更加有自信去做每一件事,所以去到拍攝後半段,拍攝團隊叫我眼神要肯定齱A但我不知能否達到品牌的要求,哈哈。」

姜濤又稱:「好似就快過年,以前的我只是逗利是,M家經理人同我講,過年開工要派利是畀工作人員,我感到怪怪]未習慣,但也是成長過程的一種,慢慢去學習,加上身邊人幫我好多,派畀大家都是開心事,好在過年前接到這個廣告幫補一下利是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