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湯盈盈歡迎志偉回TVB 期待《獎門人》再臨

2021-02-04
●《愛.回家》宣傳活動充滿濃烈過年氣氛。●《愛.回家》宣傳活動充滿濃烈過年氣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劉丹、呂慧儀、滕麗名、湯盈盈、袁文傑等人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丹爺等前輩演員替劇集轉風車,祈求劇集長做長有,希望新一年人人有工開兼行大運,而一眾後生演員就表演舞獅,充滿濃烈過年氣氛。

湯盈盈透露今年疫情下過年大部分時間會留在家,所以都準備和兩個女兒一起包水餃和搓湯圓,她另外再跟媽媽學做盆菜。問到老公錢嘉樂會否由內地返港過年,盈盈稱老公在她要求下一直有留港,負責教女兒中文功課和帶她們去行山,她說︰「嘉樂之前都有講過想返內地工作,但我叫他不要走,因為要隔離很長時間,又不知何時能回來,我有朋友的老公返了內地工作,結果兩公婆一年都沒見到一次面。」

另外,曾志偉將回歸TVB做高層,盈盈期待對方製作更多好玩的節目,說︰「如果再開《獎門人》,我一定會參與,知道他們一定會找後生女,所以我都要操弗自己,而且希望疫情快點好轉,可以一班人出埠玩,我和嘉樂都是拍《獎門人》而認識,所以特別有回憶。」

新婚不久的袁文傑表示現有兩劇在身,所以會提早跟家人吃團年飯,他笑稱太太的生肖和他特別夾,帶挈他事業愈來愈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