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廖碧兒稱結婚會公布

2021-02-04
●左起:廖碧兒、夏雨、黃奕晨與林曉峰為節目錄影。●左起:廖碧兒、夏雨、黃奕晨與林曉峰為節目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廖碧兒與富豪舊愛盧啟賢去年傳出秘密復合,並將於今年3月結婚,事後二人又互稱對方為好友,不過近日廖碧兒在社交網分享了上月生日跟親友慶祝的相片,其中「好友」盧啟賢亦是座上客之一,昨日廖碧兒與林曉峰為ViuTV主持的全新節目《是滴是友》錄影時再被問到婚訊一事,她說:「 到我真係結婚會同大家講。」

提到好友岑麗香宣布懷有第二胎,之前她曾與對方聚會,問到是否之前已經知道?她說:「已恭喜香香,開心事留返當事人宣布。」問到她可會心急及加把勁結婚生子?她說:「我已經有7隻狗仔,人仔唔使咁急,現在搵錢先。」

夏雨與黃奕晨兩父子擔任節目嘉賓,夏雨表示還是首次父子檔做節目嘉賓。黃奕晨笑謂曾逼爸爸睇他演出的單元劇,問夏雨覺得兒子有什麼要改進?他說:「改進就永遠都有得改進,你叫我再演一次《溏心風暴》都有改進,只有更好,(兩父子可會合作演出?)有人搵又有合適角色都唔抗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