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京子丹夥河南少林小子春晚合作

2021-02-04
●吳京對塔溝武校的孩子們疼愛有加。●吳京對塔溝武校的孩子們疼愛有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昨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進行第二次綵排。作為本次春晚節目中唯一的武術節目,由功夫明星甄子丹、吳京與河南少林塔溝武術學校的演員聯袂表演。

吳京和塔溝武校在春晚的合作不是第一次,他們在2015年央視春晚《江山如畫》節目中就有過合作。當時,吳京數次給塔溝武校的演員們買水喝,還請他們吃老北京火鍋。6年後,他們再次在央視春晚的舞台上相遇,吳京對塔溝武校的這幫孩子們依舊疼愛有加,在之前排練中目睹了塔溝小子們的努力和付出,總是在結束後給他們送去飲料和咖啡,並給他們鼓勁加油。

甄子丹對少林塔溝武校也不陌生。2018年,子丹在電影《大師兄》首映前專程趕到塔溝武校,並與該校師生進行互動,塔溝學員們用人體組成「大師兄」三個字歡迎。子丹非常感動,告訴大家要練好中華武術,為國爭光,並表示要與塔溝武校進行電影拍攝、演出等活動的合作。他還為少林塔溝武校題寫「中華武術,走向世界」並簽名留念。3年後,塔溝武校的功夫小子們如願,與子丹共同站在了央視春晚的舞台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