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陳嘉佳無奈身形影響姻緣

2021-02-21
●陳嘉佳做了美食帶貨達人。●陳嘉佳做了美食帶貨達人。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6歲、肖牛屬本命年的陳嘉佳(細細粒)接受電台訪問。由細到大因肥胖一直備受欺凌的細細粒,2009年因做電影臨記獲王祖藍賞識,繼而憑2013年《老表你好洁n細細粒一角爆紅。近3年,細細粒亦因經理人王祖藍關係成功開拓內地巿場,又上央視《星光大道》,又做美食帶貨達人,抖音累積超過40萬粉絲,於娛樂圈殺出一條血路。

節目中,細細粒坦承視祖藍為人生伯樂兼親如阿哥,但她眼中的祖藍,不像外人眼中的和善搞笑,細細粒說:「他是好人,但好惡謘I或者他對我要求高,經常很惡的鬧我,不過其他人我不會信,只會全相信他。」

至於有指36歲生肖屬牛者桃花運會不俗,對此,細細粒指自己對感情再沒幻想:「男人一定對我身形有標籤,外表我一定輸晒,我找過不少相士看過,十個有九個話我姻緣運極差。」細細粒坦承從未試過拍拖,但就曾經單戀過一位異性,但可惜人家只當她是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