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跌銀包遇好心人路不拾遺 方力申感嘆:香港真好

2021-03-07
●方力申喜見香港人的誠實。●方力申喜見香港人的誠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方力申本來是個頗細心謹慎的人,但人總會有疏忽的時候,小方就因一時大意遺下了銀包,幸得有心人路不拾遺,最終他才拿回銀包,令他喜見香港人的誠實,這也是香港這個家可愛之處。

小方於社交平台答謝這位有心人,他指自己每次落車,都會檢查自己的財物,只可惜一時大意便遺下了銀包:「我相信我至少遺失銀包超過7小時,竟然,有一位好心的男士,路不拾遺,交還八鄉警署,我銀包內的所有物品,原封不動!感謝您亦感謝當值的警員們,(連利是,我有超過一萬元現金及所有證件...)我衷心祝這位有心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天天開心!香港真好,香港永遠是我家!」小方答謝這位路不拾遺的有心人以外,也承認自己的錯失:「這絕對不是什麼考驗,但您的無私,讓我感到誠實,仍然是最高尚的品格,更讓我確定香港,還是這麼可愛;香港,永遠是我的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