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杏兒懷第三胎「卸貨」在即 新手媽媽原子鏸湊B有「神隊友」支持

2021-03-18
●原子鏸偕丈夫、囝囝及愛犬影全家福。●原子鏸偕丈夫、囝囝及愛犬影全家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阿祖)媽媽是最偉大的女性角色,娛圈中就有懷有第三胎的胡杏兒早前也挺7個月巨肚返內地工作,她坦言產前多賺一點錢是為了孩子有更好的生活,近日這位拚搏媽媽終於在港安心養胎,細仔奕霖一個香吻已令杏兒疲勞盡消。「新手媽媽」原子鏸同樣有仔萬事足,雖然BB間中會有點難湊,但她認為是個美好的體驗,而且身邊有個「神隊友」幫忙,令她輕鬆不少。

胡杏兒於2015年下嫁商人李乘德,婚後誕下兩位公子奕霆和奕霖,而在去年聖誕節,杏兒宣布再懷第三胎,之前腹大便便的她更繼續到內地工作。

近日杏兒比較悠閒一點,可以享受親子樂,昨日她便於社交平台貼上一張大肚孕照,細仔奕霖還在嘟起小嘴,正親吻媽咪隆起的肚皮,感覺搞笑又好有愛,杏兒留言笑說:「弟弟(奕霖)說『我等不及了,你快出來和我見面和爭寵吧!』」杏兒的預產期為本月底,相信奕霖可以好快就能跟「對手」一決高下了。

原子鏸盼帶兒返摩洛哥慶祝

原子鏸(Marsha)也榮升做媽媽,她上月16日為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誕下混血萌B Matys El Ajimi,適逢囝囝滿月便一家三口帶同愛犬影全家福。見相中,Matys舒服地躺在媽媽懷堙A小可愛五官精緻,非常可愛,Marsha又忍不住輕吻囝囝,更為牛年出世的Matys來過牛仔裝扮的造型留下紀念,其間Matys不時對蚚飺Y放電,融化全場女心,就連Marsha也被囝囝U爆:「雖然埜o唔係幾好,但每一次望到佢,我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因為佢真係好得意。」

初為人母一個月,Marsha自言不覺辛苦,並透露現時哺餵母乳:「對我謠翰Y一份好美麗鵀^憶,因為可以同BB更加親密,呢種感覺真係難以言喻,只有做人媽媽,先會有呢份體驗,不過BB現在成日肚餓,所以都有躞矕瞗C」為了讓Marsha適時休息,老公主動幫手輪更,令她好不感動:「佢幫鬻琣n多,大概每晚9點到凌晨兩點就會輪更,幫手餵奶、換片、抱住BB??佢堐情A佢真係一個好好麊赤芋C」

除了「神隊友」好老公,身在美國的鄭佩佩雖然未能回港探孫,但也會通過視像通話,隔空「抱孫」、為女兒打氣。問到媽咪有否傳授育兒秘笈,Marsha笑言:「媽咪冇乜教我,因為佢已經唔記得晒!不過佢話我]細個成日趴鰜唌A現在好多人都話呢個睡姿比較危險,所以我都係等BB起身,tummy time(俯臥時間)先畀佢趴一陣,訓練頸部鵀晹蚳騣捸C」

疫症肆虐,Marsha仍未決定會否為兒子搞百日宴,她寄望疫情早日結束,屆時一家人到老公家鄉摩洛哥大肆慶祝:「呢個係佢]鼤葖U,新生BB第一次返摩洛哥,會舉行一個盛大嚗y祝活動,類似香港鵀吨擙b。」

吳君如監製溫情片預告曝光

吳君如則把「母子情」搬上大銀幕,以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由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熱血溫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的預告片首度曝光,君如與舞台劇演員梁仲恆飾演的成年版蘇樺偉演繹的母子情會聯手發放正能量,鼓勵大家「輸鰤_跑線唔緊要,最緊要知道終點鶱銦C」

隨茪p孩的哭聲,一幕幕跑道上真摯動人的畫面,加上刻劃人心的深情對白,帶出了首條《媽媽的神奇小子》的預告片,而其他演出演員還有錢小豪飾演蘇樺偉爸爸、馮皓揚演少年版蘇樺偉、張繼聰演傷殘田徑隊教練等。

作為監製兼演員的君如每天游走在這兩個身份之間,每天都在想如何說好這個故事,拍出有真情實感的母子情。 君如說:「近幾年人人都在講『贏在起跑線』,我反而想講一個『輸在起跑線』的故事。一條起跑線八個選手,總有人一開始落後,如何追上去不是更精彩?」對君如而言,演阿媽都有大量跑步戲份,是一個不簡單的經驗。「但我很幸運,戲堣ㄓ硅t員都是第一次在電影演出,卻已有相當出色的表現;還有非常有拚搏精神的製作團隊,令我作為這部電影的『神奇媽媽』相當安慰,亦深信這個『神奇小子』不止感動我,亦能打動每一位觀眾。」

此外,梁仲恆飾演成年版蘇樺偉非常入型入格,從說話到跑步動作都活像現實生活中的偉仔,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將偉仔的內心世界自然流露出來,從他口中說出來的一句:「輸鰤_跑線唔緊要,最緊要知道終點鶱銦C」更是觸動人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