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班尼狄甘巴貝治自疑新冠「零號病人」

2021-04-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演出漫威(Marvel)超級英雄扮演《奇異博士》爆紅的英國性格男星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他最近受訪時竟語出驚人,自爆大約2年前在南非拍攝電影《The Mauritanian》時染上怪病,他質疑自己其實就是全球新冠肺炎的「零號病人」!

他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我病得十分嚴重,現在回想起來,病狀竟與新冠肺炎很類似。」他當時為了趕進度仍然繼續拍攝,現在回想起他心有餘悸:「自新冠肺炎突然爆發以來,我不時在想,自己會不會就是零號病人?」

44歲的班尼狄在2010年憑藉電視劇《新福爾摩斯》而聲名大噪,再憑演出《奇異博士》成為新一代男神,他不是典型靚仔,但仍以儒雅氣質和紳士形象吸引大批粉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