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高海寧懺悔 無見外公最後一面

2021-04-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高海寧(高Ling)的外公於前日離開了人世,高Ling於社交平台發文悼念。她表示從小在外公外婆身邊長大,成長的點滴仍然歷歷在目,小時候有點不喜歡外公,因為他總是讓外婆流淚,年輕時的他還重男輕女得厲害,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一直覺得跟這個脾氣古怪的老人不如外婆親。

直到外公離開了她,她才意識到自己錯過了見他最後一面,以後也再見不到他的時候,瞬間崩潰了:「真的後悔不已!後悔上次回去沒有跟他多嘮叨幾句,後悔今年新年沒回家給他叩頭拜年,後悔沒來得及親口跟他說我也很愛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什麼叫『子欲養而親不待』!儘管離別是痛苦的,不捨的但我會堅強!依然是那個令您驕傲的外孫女兒深信您會在天國繼續看顧我們。外公,來不及跟您告別就永別了!謝謝您!送了個這麼棒的老媽給我,請安心,我會好好照顧外婆,還有一家子人!請記得,我永遠愛你!」高Ling又提醒大家,家人血濃於水,所以真的要愛就要及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