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倫晒合照替志偉慶生 黃杏秀生日冀疫情快過

2021-04-15
●阿叻夫婦與甘國亮、任達華和賈思樂都是多年老朋友。網上圖片●阿叻夫婦與甘國亮、任達華和賈思樂都是多年老朋友。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特區政府推出疫苗接種計劃已有一個半月,圈中不少藝人開始接種第二針疫苗,譚詠麟(阿倫)亦已完成第二針的接種,之後休息近10天沒有做劇烈運動,直至昨日才第一次到球場上恢復練波。

阿倫昨天一身黑色球衣踏足球場上,精神煥發,狀態不俗,他留言:「打完第二針疫苗和休息鰹t不多10天後,第一次出返去練波。」這天(14日)正也是其老友曾志偉的68歲生日,阿倫特地上載二人合照賀壽:「祝曾高層生日快樂!」

跟志偉同日生日的黃杏秀(秀姑)就獲「愛妻號」老公陳百祥送上蛋糕慶祝,兩人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昔,每年秀姑的生日都有阿叻陪同慶祝。秀姑分享的慶生照,見叻哥緊擁愛妻膊頭,甜蜜放閃,今年秀姑的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消失,她表示:「但願疫情快過,世界和平,人人幸福快樂。」

秀姑在生日前夕約同逾40年前合作拍攝無釆@集《青春熱潮》的一眾藝人敘舊,除了老公叻哥,還有譚詠麟、賈思樂、任達華、甘國亮、陳百燊等。阿倫在網上帖了多張合照,留言:「其實娛樂圈如果你處理得好的話,除了名利之外還有......友誼!1979年無邦q視當年青春劇:青春熱潮,部分台前幕後人員你還認識的有多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