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木村及女兒祝賀51歲生日 工藤靜香開心到扮雀飛

2021-04-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21年依然恩愛如昔,昨日是靜香的51歲生日,木村特別在社交網貼上紅玫瑰照祝賀愛妻生日快樂。兩位囡囡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也透過社交網向母親大人送上祝福。

大女心美昨日上載「壽星女」靜香high爆的短片到社交網,片中見靜香展開雙臂開心扮雀飛,心美指靜香正在解釋如何一直飛荌l夢。細女光希則寫道:「祝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最好的朋友和老師生日快樂!感謝你一直以來全心全意地保護、關心和愛茬o個家庭。我希望當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時,我能成為像你一樣的媽媽!」同時她還分享自己兒童時期和媽媽的合照,其中一張照片光希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伸出小手抱緊媽媽,靜香則是甜笑依偎在女兒身旁,畫面十分鉔氶C另一張照片姊姊心美也入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