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金正賢寫信向 徐玄 道歉

2021-04-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哲仁皇后》男主角金正賢過往黑歷史情事不斷發酵,愈演愈烈。金正賢昨日終於打破沉默,並公開了自己親筆信作道歉。

金正賢近日被爆出於2018年拍攝戲劇《時間》時,在片場對女主角徐玄十分無禮,又諸多要求導演、編劇修改劇本等,作出種種霸道行為。到後來金正賢以身體不適為由,中途退出拍攝,留徐玄一人獨撐大局,讓女方當時壓力大到想看心理醫生。

金正賢在信中表示,《時間》其實是他演員生涯中首部擔任主演的戲,對他來說是十分有意義的作品,「但我卻給導演、編劇、同事演員和工作人員帶來失望和傷害,真的非常抱歉」。他強調,即使要花費很多時間,他也會親自拜訪,一一向導演、作家、演員們、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當面致歉,請求原諒。

徐玄稍早前則在社交平台發文:「願所有人都只有好事發生。Have a wonderful day!」外界對於她忍耐多年,卻始終沒有公開抱怨金正賢,也沒有公開訴苦過去所承受的一切,被視為「心理素質超強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