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母親節陳凱琳一家四口沙灘嬉水 岑杏賢 奚夢瑤相繼宣布有喜

2021-05-10
●岑杏賢在母親節欣然宣布有喜。●岑杏賢在母親節欣然宣布有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達里)昨日是母親節,不少人都讚頌母愛的偉大!岑杏賢與奚夢瑤不約而同宣布有喜,前者首度懷孕,後者則懷上第二胎,替這個母親節增添溫馨氣氛。至於轉眼間已為二子之母的陳凱琳,則偕同老公鄭嘉穎一家四口到沙灘歡度母親節。滕麗名則獲劇中兒子「金城安」周嘉洛送花,喜出望外。

岑杏賢(Jennifer)去年11月下嫁從事金融工作的張嘉俊(Kelvin),二人結婚半年即成功造人,並藉昨日母親節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懷孕5個月的喜訊。

婚後繼續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Jennifer,上月突然暫別劇組,因而傳出Jennifer有喜的消息,當事人一直未有否認,直至昨日母親節,Jennifer便在社交平台宣布已懷孕5個月的喜訊,並分享了多張相片,有單人相亦有與老公的合照。穿上紅色裙Jennifer腹部已見隆起,靠在老公身旁露出幸福笑容,Kelvin則輕吻她的額頭,Jennifer留言︰「對的!今日主角係我......肚堶5個月的BB。」

Jennifer表示和老公等待BB做好各方面檢查,知道一切正常後才分享喜悅。她又多謝媽媽說︰「一日未真正當媽媽,都未能夠體會到,由懷孕開始,心態上、身體上帶來的各種變化!呢一份奇妙旅程,好多謝我媽媽,妳絕對是我最好的榜樣,最大的驕傲!未來日子,還有很多東西向妳學習,向不同媽媽學習!YES﹗I am ready﹗We are ready﹗祝願天下媽媽、準媽媽,母親節快樂﹗I Love you Mum﹗」

圈中女星包括湯洛雯、楊秀惠、呂慧儀、蔡思貝、陳自瑤、陳凱琳、麥明詩、高海寧及黃智雯等亦有留言恭喜。

何猷君笑言家中地位降

賭王何鴻燊媳婦奚夢瑤在母親節甫出老公兒子為自己送母親節花束的照片,相中可見何猷君身穿藍色T恤,雙手牽茖鄐l的手,父子倆一起為奚夢瑤送上母親節花束,畫面溫馨有愛。她還透露以後的母親節可以收到兩束花了,並公開懷上第二胎的喜訊,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身為老公的何猷君也有在第一時間進行轉發,再度當爸的何猷君難掩開心與喜悅,並自侃寫道:「我的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

另外,陳凱琳(Grace)的媽媽近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自爆,曾不接受女兒與鄭嘉穎拍拖,因聽聞對方花弗,加上年紀問題,也曾拒絕見鄭嘉穎,後來深入溝通及認識後才接受他,婚後發現嘉穎以家庭為重,更給女婿101分。

101分女婿嘉穎在今個母親節,繼續做好爸爸,與Grace及一對兒子,一家四口去沙灘玩耍,十分溫馨。已2歲大仔Rafael與媽咪穿上母子裝,精力充沛的他在沙灘不停跑來跑去,而兩公婆就輪流抱住9個月大的細仔Yannick玩水。

Grace在社交平台上留言說:「一家人健健康康,齊齊整整,就係最好屩妒哄A母親節快樂。」她又指他們只是玩了15分鐘,兩個囝囝就已濕透身。有不少網民就留言讚大仔Rafael愈來愈靚仔。

滕麗名獲周嘉洛送花

昨日母親節不少藝人大晒與媽媽或與子女的合照慶祝,滕麗名與老公婚後雖沒有生兒育女,但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就做了「金城安」周嘉洛的媽媽。將被調離《愛.回家》劇組去拍古裝新劇的嘉洛,趁母親節期間親自上門送上一大束鮮花給阿滕,逗得阿滕十分開心。

阿滕先甫上手抱鮮花的照片,讓網友猜估是誰送的,之後再上載影片,見周嘉洛拿住鮮花由遠處走來,並向阿滕說:「母節快樂呀,低調的媽媽。」笑不攏嘴的阿滕坦言喜出望外,對嘉洛送上鮮花感到驚喜,也很愛劇中這位兒子,看來二人已培養出一段真的母子感情。而阿滕再上載浸溫泉的劇照,笑稱是由金城安安排的母親節staycation禮物,不過阿滕刻意將男角樣貌遮蓋,實在耐人尋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