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在家直播能月賺40萬 肥媽拒聽囝囝勸退休

2021-05-10
●肥媽昨日出席完活動後便趕回家跟家人慶祝母親節。●肥媽昨日出席完活動後便趕回家跟家人慶祝母親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母親節,肥媽(Maria Cordero)到尖沙咀出席《大灣區活好D分享會》,活動後便趕回家跟家人玩大富翁,繼而一同食海鮮餐慶祝。她表示早一晚就準備好食材,很容易便煮好,因為大部分仔女都在英國同美國,所以只得八個人食晚飯,但都一樣咁開心。

日前肥媽應邀上無邪`目《日日媽媽聲》,獲子孫越洋祝賀母親節外,其中從未曝光的47歲兒子更驚喜現身。肥媽指這個兒子從未公開見過人,又笑指有人奇怪她家中的子女膚色又黑又白,她表示有些是同前夫生的。提到兒子勸她退休,肥媽笑罵兒子說:「我現在都半退休,我鍾意煮洐飽A鍾意同人傾偈,成日叫人退休,退乜鬼隉I如果我完全唔做洁A我可能會病,畀返囍菪悝琚C」

網上直播收入勝拍TVB

問到是否因TVB改革後減少煮食節目,她要轉移陣地改在網上平台教煮R?肥媽說:「畀時間佢]改革啦,以前合約係一年拍一輯,原本今年三四月拍,但因為疫情嚴重,如果帶住十幾廿人出去拍攝又真係太危險。」

疫情期間經常開live做直播的肥媽,表示在家中做直播不單方便又舒服,收入更勝拍電視台節目,她笑說:「我上樓化好妝蚨怷ョB拖鞋就可以做直播,方便又舒服,每個月我只係做四日,都已經有六位數進賬,(收入好過拍TVB?)一定啦,最高試過一個月有四十幾萬,因為同人推廣產品有佣金,目前做網上直播已有三四個廣告,仲有十幾廿個考慮緊,因為有得揀,我要用過食過至推廣,好自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