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身教鼓勵向母親說愛 金鈴灣仔派花送禮

2021-05-10
●金鈴(右二)與黃守東(右三)向街坊派發禮品祝賀母親節。●金鈴(右二)與黃守東(右三)向街坊派發禮品祝賀母親節。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槌拍賣官」金鈴,昨日母親節到灣仔軒尼詩區,支持於當區作社區服務的黃守東,更特別捐出近千盒長壽麵線,聯同黃守東帶同花束及口罩向街坊派發,祝願街坊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提到今年如何度過母親節,金鈴表示今年女兒特別聯同兒子及丈夫準備神秘禮物送她:「女兒今年特別牽頭,故作神秘地請爸爸及哥哥一同準備禮物送我,至今(昨)天大清早女兒特別趁我還未醒來,特別取來剛剛送至的一大束鮮花,在我床前候我睡醒便馬上送給我,讓我能夠一醒來就收到她的禮物。我實在很喜歡她的心思呢!」

對於母親節的感覺,金鈴則認為大家應勇敢地將對媽媽的愛宣之出口:「我知道許多時候我們成年人未必敢於向媽媽說出『我愛你』,但我認為媽媽的愛是天下間最偉大的,所以應該趁節日的機會,大家都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表達對母親的謝意。我自己亦以身作則,今(昨)早一起床便與媽媽通電及問候,向她說聲『我愛你』,讓她十分高興呢!」她更表示,家中一對子女在她教導下亦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更時常對她說「媽媽我愛你」,讓她感到十分幸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