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麗珊公開女兒中文名

2021-05-10
●李麗珊已度過產後情緒低落期。●李麗珊已度過產後情緒低落期。

香港文匯報訊 去年誕下女兒豆豆(Kelly)的李麗珊(Lisa),今年首次以母親身份過母親節,Lisa帶女兒到親子餐廳,7個月大的豆豆第一次玩鞦韆,非常開心。Lisa說做了媽媽發覺媽媽真的很偉大:「做別人女兒時也知道媽媽辛苦,但到現在自己是個媽媽,很多事會為小朋友擔心,警覺性很高,所有想的事都跟女兒有關,腦袋沒停下來的時間。」Lisa笑言很多人說生完小孩記憶力變差是真的。

剛誕下豆豆時,Lisa每次聽到BB哭就會情緒低落,更懷疑自己患產後抑鬱,幸好現在已適應:「以前尤其餵母乳會很緊張,怕BB不夠吃,看到她愈吃愈多又要追她的量,搞到失奶。但看到她愈長愈大,肌肉很緊緻,臉頰胖胖的,就很有成功感,多大的辛苦和壓力都全忘了,覺得都是值得的。」

Lisa還首次公布女兒中文名叫何嘉妮:「因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Kelly陳慧琳,所以替女兒取英文名Kelly,中文就是嘉莉或嘉妮。因為很多人叫何嘉莉......(注定要唱歌。)對,所以改一點,叫何嘉妮。」Lisa說希望女兒做個簡單開心的人,不過自己有個心願,就是等女兒會說話時跟她合唱一首兒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