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偶像張曼玉送生日禮物 佘詩曼開心到失眠

2021-05-28
●阿佘展示張曼玉送她的生日卡及禮物。●阿佘展示張曼玉送她的生日卡及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佘詩曼今天46歲生日,她於生日前收到一份令她十分驚喜,而且用錢也買不到的生日禮物,阿佘立刻於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原來她收到偶像張曼玉送她親手做的環保肥皂和蠟燭,更附上張滿滿祝福的生日卡祝她「身體健康、青春美麗、天天開心」,阿佘亦留言:「今天化成一個小粉絲,收到我偶像張曼玉送畀我鴷秅樲妒咻P親筆簽名生日卡(囍r實在太靚、太可愛)無比開心和興奮!親手做奰糮O肥皂和環保蠟燭,讓海洋堛漱p蝦小魚吃了後也身體健康,太有愛!」阿佘更笑言自己收到禮物都「癲驉v,直頭開心到埻纚荂I而阿佘分享張曼玉送的生日卡,字體寫得頗工整,不少網民都對她能收到影后的禮物羨慕不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