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汪明荃讚陳自瑤能演喜劇 寄語監製發掘藝人另一面

2021-05-28
●《好聲好戲》讓不少藝人發揮潛能。●《好聲好戲》讓不少藝人發揮潛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自瑤(YoYo)在前晚播出的《好聲好戲》,是最後一位出線藝人,聯同之前出線的馮盈盈、張振朗晉身總決賽,爭奪「傑出聲演」總冠軍。

YoYo找來張鰡d聲演《他來自江湖》梅小惠與周星馳這對歡喜冤家,兩人在造型和聲演上表現出色,當YoYo得悉出線後表現激動,眼淚奪眶而出,她哭茠磳傿L論輸贏都好,在這幾個回合的比賽,起碼對得住自己和老師。其後,她發文感謝各位投她一票的評判,有汪明荃、韓瑪利和信哥,並指每位參賽者都付出很多努力,只是自己比較幸運,並再一次多謝老師英姐。

向來敢言的汪明荃見到4位參賽者的出色表現,即時開聲寄語公司的監製應當發掘每個藝人的另一面,不要把他們定型,阿姐謂:「之前說了好多意見,好似YoYo經常在熒光屏上見她演苦情戲同嗌交戲,但原來喜劇你是得的,(楊)潮凱、(洪)永城、Yuki(羅毓儀)表現令我眼前一亮,都好多潛質,有待發掘。所以我要同各位監製講,不要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個人,應該給其他藝人同事多一點機會,因為他們可以發掘的地方多的是,別幫我們的藝員定型,不要老是要他們做死某一種角色,不僅藝員演到悶,觀眾都會睇到好悶,其實TVB仲有好多藝員同事,我相信每一位都好肯嘗試,每一位都有好多可能性,各位監製認真考慮一下我的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