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廠商會籲四千入場者盡快檢測

2021-06-05
●染疫女生在潛伏期到過教育展,當天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嘉賓主禮後參觀海外升學攤位。 資料圖片●染疫女生在潛伏期到過教育展,當天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嘉賓主禮後參觀海外升學攤位。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昨日初步確診的女生,上周六(29日)約下午4時出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第二十七屆香港國際教育展」。不少出席的市民昨日都表示收到「安心出行」的通知。廠商會昨日發聲明指,當日入場人次約4,000人,呼籲入場者盡快進行病毒檢測。

廠商會在昨日的聲明中表示,「香港國際教育展」嚴格遵從《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大會、參展商以及承建商的員工,在展覽開幕前均已完成新冠病毒檢測,並取得陰性證明。每名入場人士均有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或填寫個人資料。所有場內人士亦必須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並保持社交距離。

聲明續指,在展會期間,場內一切設施,包括演講區、禮物換領處等,均有定時消毒。會議展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於展會期間,均定時消毒會場、洗手間和公共設施,並在展覽完結後為展覽廳進行深層消毒。

當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出席了開幕活動。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楊潤雄已完成接種2019冠狀病毒疫苗,將按壎籵嬝@中心的公布及指示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