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數碼港合辦比賽徵集智能公園方案

2021-06-07
● 國際扶輪3450地區加強與數碼港在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育的合作,包括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國際扶輪3450地區加強與數碼港在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育的合作,包括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香港文匯報訊 國際扶輪3450地區與香港數碼港宣布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育的合作項目,包括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希望能吸引年輕人及創科界人才,徵集創意與執行性兼備的智能公園方案,推動可持續的智慧城市發展。

活動於上周末聯合國世界環境日舉行啟動禮。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表示,希望可以透過是次比賽,激發起年輕人和初創的創意思維,以人為本地將科技應用到公園場景,設計出能夠提升公園管理水平、改善公園環境及提升公眾體驗的智能公園方案。數碼港亦會積極研究採納合適方案於數碼港海濱公園的優化計劃中,冀能為園區的使用者,建構一個更舒適便捷的海濱公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