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1-08] 李登輝曾兩次加入中共

 【據中央社台北七日電】媒體今天披露台籍前政協常委吳克泰的專訪,吳克泰在專訪中表示,他是「前總統」李登輝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介紹人,李登輝曾兩度入黨;他並透露去年三月曾來台,與李登輝在翠山莊密會。針對此事,李登輝在接受本地電視訪問時指出,他是為了理想加入共產黨。他也批評吳克泰的話根本不能相信。

 原籍台灣宜蘭的吳克泰在專訪中表示,他一九九七年起共有四次返台,去年三月第四度來台,曾與李登輝在翠山莊密談一小時。他發現兩人的理念已完全不同,但李登輝仍非常「念舊」。

 根據本地電視報道,李登輝不否認入黨的經過,並表示,當初是為了理想加入共產黨。但他說,吳克泰回台是為「領錢」,而且他認為吳克泰已失去了理想,說的話根本不能相信。

相關新聞
台灣新聞.台軍方指直航不能越海峽    [2002-11-08]
蔡英文謂不貿然接受三通    [2002-11-08]
扁四通電話連宋不接?    [2002-11-08]
民進黨威脅廢「國統會」    [2002-11-08]
台無法與東協簽協定    [2002-11-07]
台灣新聞.台獲告美中關係必更穩    [2002-11-06]
王永慶:台企生存繫三通    [2002-11-06]
綠營炮製「聯共反台」指數    [2002-11-06]
扁反指大陸「誤判形勢」    [2002-11-06]
孫穗芬:兩岸不應繼續分裂    [2002-11-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