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3] 戴賢招涉車傷屋h保安

 【本報訊】(記者 明言)競逐屯門區兆新選區的戴賢招,牽涉入區內兆山苑保安主管因阻止某人強行入苑進行宣傳而被撞傷事件。兆山苑業主立案法團第2屆管理委員會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戴賢招當日的行為,受傷的保安主管已入院驗傷,事件已經交由警方處理。戴賢招否認當日撞傷該名保安主管,並聲言只是誤駛入屋苑。

 在11月15日下午2時部A戴賢招乘坐民協的宣傳車進入兆山苑進行競選活動,被保安員在h路入口截停。交涉期間,戴賢招的車輛突然開動,強行駛入屋苑,期間保安主管被撞傷。

疑強行入h宣傳肇事

 由於兆山苑法團在11月7日的會議已通過不批准候選人在該苑內進行任何競選活動。戴賢招當日亦列席會議,清楚知悉該項議決。戴賢招15日強行駛入該苑宣傳,保安員履行職責加以阻止。保安員當日已報警處理。

 兆山苑法團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戴賢招這個行為,認為他是漠視法團的議決,更妄顧保安員工的人身安全,令執行職務的員工受傷。

 戴賢招接受本報查詢時解釋,由於當日駕駛的司機不熟悉道路,以致誤駛入兆山苑。待他知悉時,由於正處單程路,他唯有叫司機直駛進屋苑後轉個圈,才駛出屋苑。他聲稱,其時曾用手勢向保安員示意,亦否認其坐駕撞傷保安員。他表示,警方兩度致電向他查詢有關事件,星期四將到警署落口供。

 該區另一名候選人陳偉程認為若果真的有候選人硬闖屋苑進行宣傳,一是不尊重選舉法例及屋苑的做法,二是對其他候選人不公平。

相關新聞
綜援翁嘆民主黨搞搞震    [2003-11-23]
傳廉署邀梁漢華「飲咖啡」    [2003-11-23]
電郵拉票亦須申報開支    [2003-11-23]
區選投訴2728宗大增八成    [2003-11-23]
立會八明星 力挺葉國謙    [2003-11-23]
《全城投票樂安居》籲投票    [2003-11-23]
投票程序話你知    [2003-11-23]
立會前哨戰 區選今角逐    [2003-11-23]
陳添勝高薪聘助理受質疑    [2003-11-23]
票站有規矩 認清免受罰    [2003-11-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