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3] 《全城投票樂安居》籲投票

放大圖片

《全城投票樂安居》電視節目昨晚由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左二)等舉行開幕儀式。

 【本報訊】(記者 梁祖蓮)為了提醒選民今天投票,政府昨日特別製作區議會選舉特備電視節目《全城投票樂安居》,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國興、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選管會成員梁乃鵬一同主持亮燈儀式,一眾歌手載歌載舞呼籲選民盡公民義務,到投票站投票。

 《全城投票樂安居》昨晚10時35分在無線播出。節目透過官員講解、遊戲節目、歌星表演、投票示範等宣傳投票的重要性,呼籲選民踴躍參與區議會投票。

 何志平在節目上表示,區議員的職責是加強政府與區內民眾的溝通,他們一方面就區內的建設、文化、環境衛生等問題,向政府提交意見,另一方面區議員也有監察政府工作的責任。

 胡國興則向市民講解,如何確保選舉在公平、公正及公開下進行,選管會會即時處理收到的投訴;以及今年在票站內點票,確保選舉的公開。他更即場示範如何到票站投票,讓市民有一個清晰的概念。

 歌星及電視藝員亦透過其他遊戲節目、處境喜劇等,向市民講解選舉的「對與錯」。

相關新聞
綜援翁嘆民主黨搞搞震    [2003-11-23]
傳廉署邀梁漢華「飲咖啡」    [2003-11-23]
電郵拉票亦須申報開支    [2003-11-23]
區選投訴2728宗大增八成    [2003-11-23]
立會八明星 力挺葉國謙    [2003-11-23]
戴賢招涉車傷屋h保安    [2003-11-23]
投票程序話你知    [2003-11-23]
立會前哨戰 區選今角逐    [2003-11-23]
陳添勝高薪聘助理受質疑    [2003-11-23]
票站有規矩 認清免受罰    [2003-11-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