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5] 自由黨:保皇未必失分

放大圖片

田北俊、周梁淑怡等出席自由黨記者會。 (李志樑 攝)

 【本報訊】(記者 莊海源)自由黨在今次區議會選舉中共有二十五人參選,有十二人當選。當中,九人成功連任。主席田北俊昨日表示,自由黨在今屆區議會選舉中接近有五成的當選率,成績比上次選舉好。他表示,將會雙管齊下,一方面加強地區工作和與市民接觸,一方面關注經濟問題。由於觀塘景田選區吳重德和黃大仙天強選區陳安泰,是在自動當選後加入自由黨,令到該黨今屆的區議員增加至十四位。

今屆成績較上次佳

 田北俊指出,向當局建議的委任區議員人數,將會與現時的八至九人差不多。田北俊表示,該黨在選舉中收到市民還政於民的訊息,市民對自由黨的態度也親切多了;他們會加強地區工作,聆聽基層聲音。他說,早前自由黨修改黨綱,但不反對2007年直選行政長官。

 他覺得,保皇或支持政府,純粹視乎政府推出的政策是否得到市民的支持。若政府的政策得到市民支持,保皇未必失分。他希望和歡迎選民多參與投票,體現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至於明年立法會選舉,田北俊表示,會盡快展開工作和評估,然後在明年中決定該黨參選立法會名單。

相關新聞
新聞分析:民建聯失利「非戰之罪」    [2003-11-25]
四度點票 陳鑑林險勝    [2003-11-25]
港進聯:重視市民訴求    [2003-11-25]
曾鈺成辭黨魁    [2003-11-25]
民主黨要盡快檢討政制    [2003-11-25]
學者:請辭是政治承擔表現    [2003-11-25]
李柱銘:欲奪立會31席    [2003-11-25]
林瑞麟:曾鈺成去留特首決定    [2003-11-25]
多番覆核致揭盅遲    [2003-11-25]
田北俊表示惋惜    [2003-11-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