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操閩南話 光碟內容露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柔佛州不少商戶收到來歷不明的DVD,上面寫著「蔡細粒」,應為手民之誤。《光華日報》提供

 性愛光碟為AB兩集,內容幾乎一樣,都是於同一時間和地點偷錄,只是角度不同。A集片長28分鐘58秒,鏡頭設在床上、床下和客廳3個角度;B集片長29分鐘,鏡頭對準床上。綜合兩集的重複畫面,加起來的畫面約44分鐘10秒。男女主角在片中操閩南話,錄音效果不佳,故無法確定談話內容。不過鬼混時的叫床聲卻是聲聲入耳。

用3架針孔機 兩作兩集

 A片畫面不清晰,所以市面流傳較廣泛的是B片。一開始是房中客廳小几擺著男主角的物件,然後是男主角推開房門走進來。男主角一開始就用手機打電話,10分鐘後,有人按門鈴,男主角從廁所出來,用毛巾包裹著身體去開門。女主角是一名平裝短髮女郎,年齡約二、三十歲,穿著性感窄裙和長袖上衣,提著兩三個手提袋進房。

 她邊走邊和男主角閒聊幾句,看來彼此十分熟悉。她放下手提袋後就拉上隔光的窗簾、測試燈光,然後打開帶來的手提電腦,再把幾張色情片放在床上,讓男主角選擇要看哪一套。

 男主角從廁所出來後,一絲不掛地走向客廳,然後再穿上長褲和衣服,走到床邊挑選色情片。男主角隨手挑選,就用閩南話問︰「哪一張好看?」女的回答︰「我不知道,全部都沒看過。」

 兩人對談中,女主角全程只用閩南話,唯一一句外語是英語,就是那句非常刺耳的「Oh shit!」。兩人先在沙發愛撫,然後床邊口交,最後在床上做愛。

 綜合兩集性愛光碟,可見有心人是用3架針孔攝錄機,藏在隱密位置,以不同角度拍完整個性愛過程。有心人再把過程製成兩張DVD光碟,派員丟在柔佛州麻坡和峇株巴轄街道。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

相關新聞
角逐美總統爭打「中國牌」 (圖)
艾州今預選 奧巴馬呼之欲出 (圖)
搖滾成拉票「主題曲」 (圖)
「中國牌」怎麼打? (圖)
大選主要議題 (圖)
小統計 (圖)
性光碟主角 馬華裔丟官 (圖)
操閩南話 光碟內容露骨 (圖)
馬華3號人物 牢控柔佛州 (圖)
印軟骨童45秒滑過57車底 (圖)
美選美大學生 持槍劫前男友 (圖)
慳電膽存隱憂 或致偏頭痛 (圖)
英調查:73%港人可拒快餐
不滿女兒嫁窮人 狠父燒死3口家 (圖)
澳離婚失業漢 涉姦殺親女
肯尼亞種族屠殺逾300死 (圖)
巴國會大選 延至下月
能源樞紐斷 中非鬧危機
遊客禁足 經濟重創
盧旺達種族清洗 百日殺80萬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