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選美大學生 持槍劫前男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告曾穿比堅尼泳裝展示武器。 網上圖片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曾參加選美的法律系女大學生,涉嫌於上月綁架前度男朋友共10小時,其間用刀槍指嚇他,並劫去他身上的財物,被捕候審。

 案情指25歲的富布賴特涉嫌在3名男性同謀的幫助下,用電線和膠紙將24歲的前度男朋友綁起,將他鎖在圖森市兩所房屋內數個小時。

 法庭文件顯示,富布賴特和3名男子用槍指嚇受害者,揚言要殺死他,繼而拿走他身上的錢包、手提電話、公事包以及數百美元現金。檢察官指富布賴特還刻意咬了受害人幾下,把廚師刀插進他的耳朵裡,又用手槍指向他。

 據悉受害人被綁後8個小時終於搶到富布賴特的手槍。有人不慎開了槍,他便跑出屋外求救。警方於案發的兩間房子搜出一粒彈頭、點45口徑的子彈、膠手套、大麻、受害人的錢包等。

 富布賴特上月19日被法庭控以持械搶劫、綁架及以可致命武器襲擊他人等5項罪名。富布賴特的律師指受害人他自己有犯罪紀錄,質疑證供是否百分百可信。

 富布賴特於2005年贏得縣的選美比賽,翌年再贏得「沙漠太陽小姐」的寶座,亦曾參選亞利桑那州的選美比賽。   ■美國廣播公司/《紐約郵報》

相關新聞
角逐美總統爭打「中國牌」 (圖)
艾州今預選 奧巴馬呼之欲出 (圖)
搖滾成拉票「主題曲」 (圖)
「中國牌」怎麼打? (圖)
大選主要議題 (圖)
小統計 (圖)
性光碟主角 馬華裔丟官 (圖)
操閩南話 光碟內容露骨 (圖)
馬華3號人物 牢控柔佛州 (圖)
印軟骨童45秒滑過57車底 (圖)
美選美大學生 持槍劫前男友 (圖)
慳電膽存隱憂 或致偏頭痛 (圖)
英調查:73%港人可拒快餐
不滿女兒嫁窮人 狠父燒死3口家 (圖)
澳離婚失業漢 涉姦殺親女
肯尼亞種族屠殺逾300死 (圖)
巴國會大選 延至下月
能源樞紐斷 中非鬧危機
遊客禁足 經濟重創
盧旺達種族清洗 百日殺80萬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